捨棄L.XL尺寸標 設計師創造正向發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1 日訊】好,有的人很在意身材胖瘦,特別是在買衣服選尺寸的時候,如果是特別大尺碼的人可能會覺得很不自在。在以色列,有一家服飾店的尺寸標籤打破這既有的框架,讓不同尺寸的人,都能覺得很舒服、很自在。

走進這家再平凡不過的服飾店,仔細看他們的標籤,一個個的都是有著正面能量的單詞。

服裝設計師Noa Rubin:「為什麼一個女人要在買衣服時,看到自己是XL或XXL,這不需要。她知道自己是特大號,還要再提醒她嗎?」

這位設計師在一次時尚產業的活動上,觀察到女人對尺寸過於在意,於是想要改變這樣的生態。她自己設計的新尺寸,從A(驚奇Amazing)、B(漂亮Beautiful)、C(時髦Chic)、D(非凡Divine)到F(優秀Fabulous),以及G(華麗Gorgeous)。

服飾店顧客Sharona Kurbnik:「這讓人感覺自己很特別,而且更加與眾不同。」

服飾店忠實顧客Daphna Schlesinger:「如果你是XL,那你很胖,如果你是L,你沒有很胖,但還是胖,而且你會想要成為XS或S,變成非凡、驚奇、漂亮或時髦更加有趣。」

以色列知名大尺碼模特兒得知有這樣的新發明後,表示相當喜歡,但同時也感嘆這個社會已經被「瘦就是美」的觀念扎根。

模特兒Ray Segev:「我不在乎我是12、14或是16號,我不在意,不管怎樣我都喜歡自己的身材。」

發明新尺寸的設計師,希望從自身做起,讓社會上對尺寸少一點刻板印象。

新唐人記者 莊翊晨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