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警遭停職 聯航市值蒸發近百億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2 日訊】再來看到,美國聯合航空因為超賣機位強制乘客下機,航空公司請來航警,硬是把一名疑似為華裔的乘客拖下飛機,目前,涉案航警已經被停職。而這起爭議,也讓聯航市值,蒸發近百億。

三名牛高馬大的機場保安,將拒絕下飛機的乘客用力拉出座位,過程中大聲呼喊的乘客臉部受到撞擊,嘴角流出鮮血。隨後,一名安保人員將不省人事的乘客拖下飛機。坐在一旁的乘客不斷發出尖叫聲。

事情發生在4月9號,一架從美國芝加哥奧海爾機場(O’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)飛往肯塔基州路易維爾(Louisville)的聯合航空(United Airlines)客機,因為超額預定,航空公司隨機抽選出四名乘客,((讓出座位給聯合航空工作人員,)) 而這名被拖拽的乘客,雖然被選中,但是拒絕下飛機。

視頻拍攝者隨後在臉書分享影片,並說明,這名乘客是一名醫生,需要及時趕回路易維爾的醫院,還在留言中表示,安保和航空公司的做法,讓所有乘客感到很不舒服。其他網友紛紛發表看法,有人指責航空公司服務不好,警察執法過與暴力,也有網友認為,這名乘客應該先聽從警察指令,避免受到強制對待,事後再行投訴。

航空公司為減少空座率,經常接受多出實際座位數量的訂位,因此時有超額預定。拍攝視頻的乘客表示,航班機組人員曾徵求有人自願更改航班,並提供800美元以及旅館住宿費用補償,但是沒有自願者,航空公司就隨機抽選乘客下飛機((,乘客如不遵從,會被警察強制處理))。

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