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國際電影節開幕《春嬌救志明》首映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2 日訊】娛樂消息,為期15天的香港國際電影節,星期二拉開序幕,吸引大批明星走紅地毯。開幕電影是由彭浩翔導演、楊千嬅、余文樂主演的《春嬌救志明》,跟著我們香港記者,一起去看看。

第41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在尖沙咀文化中心開幕,包括電影節大使古天樂、彭浩翔、楊千嬅、余文樂等一眾《春嬌救志明》劇組成員,以及杜琪峰、佘詩曼、溫碧霞等,齊齊走紅地毯,現場星光熠熠。

杜琪峰監製的《樹大招風》前一天剛獲得金像獎最佳電影,心情看起來不錯。

香港導演 杜琪峰:「希望下一屆或者明年都有新的不同的新的香港導演出現。」

香港明星 佘詩曼:「希望大家密切留意我同黃子華做的《棟篤特工》。」

在《春嬌救志明》擔任春媽媽的邵音音,不忘為新戲宣傳。

香港明星 邵音音:「春嬌好好笑,好好看,很愉快的。」

春嬌與志明長達10年的愛情故事,今次是系列影片的第三部。楊千嬅透露,導演加插了很多懷舊歌,希望能讓年輕人記住這段歷史。

香港明星 楊千嬅:「導演將80年代好多大家熟悉的歌曲擺放在戲裡面,並非只作為背景來播放,而是歌曲本身都同戲中情節非常有關,亦非常重要。」

電影節期間,共放映來自約60個國家及地區超過230部影片,當中包括40多部華語電影。

新唐人記者 王文君 梁珍 宋碧龍 香港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