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D照明展 台廠創新應用轉向利基市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2 日訊】台灣LED製程展「LED Taiwan」以及2017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(TiLS),正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行,今年展覽以「智慧設計,光輝生活」為主題,大廠雲集,共計500個攤位,展示創新應用,發展潛力滿載。

以「智慧設計」,做為主題。台灣LED製程展「LED Taiwan」以及2017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(TiLS),四月12日,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行。副總統陳建仁致詞表示,具有智慧、節能、互聯的照明科技,已經是全球趨勢。

光寶科光電事業群總經理 莊遠平:「我想LED產業,今年應該還是有4%到5%的成長,因為應用越來越多,有些的應用成長,比較快。」

南亞光電副總經理 羅榮晃:「我們今年營運肯定是比去年成長很多。我們今年大概會比去年成長大概百分之七十到八十。」

副總統陳建仁頒發創新產品獎,選拔符合創新以及節能環保的產品,給予表揚。

潔能系統科技總經理 戴家展:「這兩盞燈在連結的狀態,當我觸發第一盞燈的時候,就可以把後面的燈也同時點亮。LED具有無線連動功能之後,讓它具有更節電智慧的功能。」

面對低價LED照明燈具衝擊,台灣業者積極整合,轉向利基市場。

東貝光電科技董事長 吳慶輝:「顏色非常自然,飽和性非常高。同時非常的省電,我們跟國外相關產品來比,我們有省電50%。你去做傳統的燈源,跟大陸競爭其實滿辛苦的。高附加價值的,智慧型的,像這種小眾市場,但是其實是很好的市場」

整合台灣照明產業上、中、下游供應鏈,照明展以及LED製程展,網羅指標性企業,吸引共150家廠商參展,合計500個攤位,展示台灣照明產業最新趨勢與能量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