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打造A7站專區 發展高科技產業聚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2 日訊】桃園市政府近期,除了推廣機場捷運,周邊的產業專區也是矚目焦點,今天致茂就選在A7站專區,啟動動土開工典禮,未來包括國內大型企業,也將陸續進駐開發,可說看好專區未來發展。

上午時間,致茂電子舉行開工動土典禮,新座大樓,選在桃園龜山、機場捷運A7站產專區設立。桃園市長鄭文燦、致茂電子董事長黃欽明等多位嘉賓到場。致茂規劃新大樓將投資50億元新台幣,並增加1000到2000名員工,看好產業發展。

致茂電子董事長 黃欽明:「我們有一個5300計畫,是希望達到五年三百億,集團的營收三百億,除了儀器以外,結合自動化,整個朝向工業4.0的解決方案。」

據了解,A7站專區由禾聯碩、順達科技、致茂電子聯合開發,中華郵政,也規劃設置物流園區。桃園市政府規劃,要在A7站周邊,成立「樂善科技園區」,可興建研發型大樓、辦公大樓、飯店、物流中心,帶動投資就業。

桃園市長 鄭文燦:「所以這邊是投資的好環境,所以我們市政府,也會把這個A7站的產專區,照顧好,讓這邊的投資案,能夠以單一窗口的方式進行,協助解決各種困難,希望將來的A7產專區,加上華亞的一期二期,也可以成為台灣的高科技產業的一個聚落。」

鄭文燦表示,從A7站搭乘機場捷運到台北車站及桃園國際機場,都只需約22分鐘,桃園並擁有16所大專院校,有利人員招募,相當具備競爭力。期望打造A7站專區,發展成為高科技產業聚落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 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