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邊直美來台擔任一日店長 喜歡台灣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2 日訊】日本搞笑藝人渡邊直美再度來台,受連鎖超商邀請擔任一日店長,曾經大讚台灣人很友善的渡邊直美說,很欣賞台灣的男生。

日本搞笑藝人 渡邊直美:「你好。」

日本搞笑藝人渡邊直美,這回擔任一日店長,就算穿著制服,依舊能擺出性感姿勢,不過,你能想像高中時的渡邊直美,居然是這個模樣。

比一比,瓜子臉、尖下巴,11年前的渡邊直美,身材十分纖瘦,不過,她本人卻更愛現在的肉肉身材。

日本搞笑藝人 渡邊直美:「現在的外型更受到大家的歡迎,我會想要保持現在的體態。」

模仿碧陽絲、Ladygaga,即使體重重達100公斤,依舊自信滿滿,被稱為最靈活的胖子,不過,渡邊直美之前因為吃壽司食物中毒,讓她很想交個男朋友。

日本搞笑藝人 渡邊直美:「現在好多了,不過一個人生病在家,覺得很辛苦,那時很想有個伴,希望今年一定要交到男朋友,台灣的男生也非常好。」

大方公布理想型,必須溫柔、工作上進,她也很喜歡台灣男生,至於什麼時候想結婚,她的回答很有渡邊直美的風格。

日本搞笑藝人 渡邊直美:「沒有設定什麼時候結婚,60歲結婚也行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