淺田真央引退 盼福原愛介紹台灣好對象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3 日訊】再來看到,日本花式滑冰冰后淺田真央引退,震驚日本社會,昨天她在東京舉行記者會,根據中央社報導,外界關注她感情問題,甚至問她,是否會像 桌球天后 福原愛一樣,嫁給台灣人,淺田真央笑說,她和小愛是好朋友,如果台灣有好的人,要請小愛介紹。台灣是她真的很想去的地方,她要請小愛當嚮導。

 

淺田真央:「是這樣的。我和小愛是好朋友,如果台灣有很好的人,想請小愛介紹給我。台灣是一個我真心想去的國家,嗯,要請小愛當嚮導。」

( そうですね。私 あの 愛ちゃんとお友達なので、もし台湾の方でいい方がいれば、ご紹介してもらいたいなというふうに思っています。私 本当に一つ行って見たい国は台湾ので、うん、愛ちゃんに案内してもらいます。)
 

26歲的淺田真央 是日本首位拿下 3次「世界冠軍」頭銜的女子單人滑冰選手,退休消息,震撼體壇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