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爆川習會細節 如何說服中方兩大議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3 日訊】美國總統川普近來在北韓與敘利亞議題上的行動與發言,牽動國際市場矚目,川普在最新的訪談上,透露他是如何在川習會上,取得中方在北韓與敘利亞議題上的妥協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我認為中國可以協助,我希望中國可以協助,我們提到了貿易,我可以告訴您,中國將得到更多貿易機會,如果他在北韓議題上協助我們」

福斯新聞主持人:「您覺得他聽懂了?」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我覺得他聽懂我所說的」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讓我向您解釋,這是在點心時間。我們剛剛發射了59枚飛彈,到數百公里以外」

福斯新聞主持人:「他的反應是?」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他暫停了10秒,並要求翻譯再說一次,我覺得這是好跡象;他對我說,任何人用毒氣,你可能無法說甚麼。但任何人這麼殘忍用毒氣對小孩子和嬰孩,您這樣做是可行的。」

福斯新聞主持人:「他表示同意」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他認為可行」

好,這是川普在最新電視專訪上透露川習會細節,強調北韓領導人犯了大錯,就算中國不協助,美國也會單獨處理北韓議題。另外,華爾街日報報導稱,川普透露,不會在下周美國財政報告中,將中國列為匯率操縱國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