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大排檔這小吃別嚐 一顆就可能致命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3 日訊】川習會 傳北京促美遣返令完成

美國「華盛頓自由燈塔」表示,有來自川普政府資深官員的消息,稱早前的川習會,中方再度要求美方協助送回多名滯留美國的外逃貪腐官員和經濟犯,包括北京列為頭號人物的令完成。

============

星巴克為中國員工保父母險 網友反諷中共

連鎖咖啡公司星巴克調查顯示,有七成中國員工擔心老年父母的健康,因此星巴克決定用數百萬美金,為旗下在中國工作的員工,提供「父母醫療保險」,被中國網友稱讚是良心企業,也有網友認為,就是因為中共不照顧人民,企業只好自己來做。

============

河南公安局領導改資料 10歲女兒當警察領薪

河南省鹿邑縣公安局發生嚴重違紀違法問題,其中鹿邑縣公安局前黨委委員、政治處主任邱海山竟然為女兒篡改檔案年齡,令女兒「7歲上警校、10歲當公安、長期領工資」。

============

中國大排檔這小吃別嚐 一顆就可能致命

中國大陸浙江、福建沿海地區,有一種螺含有河豚毒素,只要吃到一顆中毒就可能致命。因味道鮮美,仍有不少人明知有毒,但因貪吃,甘願冒險。

============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