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例一休衝擊 綠委砲打中央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3 日訊】因為一例一休爭議,民進黨立委林岱樺今天(13日)再次砲打中央。林岱樺表示,一例一休衝擊勞工、企業與物價,呼籲中央調整政策。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,各方意見政院都有聽見,但目前沒有修法的規劃。

為了一例一休爭議,民進黨立委砲口對內,認為政策衝擊上班族與中產階級,勞工反應無法加班,企業不敢多接單,還有物價上漲,再再影響基層生計,綠委喊話中央盡快調整政策。

民進黨立委 林岱樺:「我希望我們的政府,行政院能夠察納雅言,能夠盡快調整政策,否則根本無濟於當初,政策初衷的輔導,只會流於虛應、粉飾太平,而導致無法挽回的民眾對政府的信任度。」

對於自家人開砲,行政院表示,有聽見立委的意見,但目前沒有規劃修法。

行政院發言人 徐國勇:「勞動部已經在做一些相關的評估,也在做一些相關的研究,但是到現在為止,並還沒有修法的打算。」

一例一休實施三個月,下階段進入輔導期,7月時開罰,勞動部長林美珠首次與7大工商團體會面。工商團體建議調整給付制度與工時計算。勞動部表示,未來持續與各團體溝通,並蒐集意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