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報名參加台北龍舟賽 志在奪勝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3 日訊】端午節快到了,民進黨2017年首度組龍舟隊,挑戰5月底的台北市龍舟錦標賽,秘書長洪耀福致詞時,暗諷了一下國民黨有人往前,有人向後,不夠團結,沒辦法參加龍舟賽。

口號:「民進黨 讚」

揮舞船槳,民進黨首度成立龍舟隊,要參加2017年的台北市龍舟賽,除了人高馬大的男性黨工,女生也不落人後,秘書長洪耀福親自授旗,志在奪標。

民進黨秘書長 洪耀福:「千挑萬選出來的精銳部隊,有包括我們的六塊肌王子,我們的閔生發言人,還有我們這個鐵人三項鐵人女王,我看各位都曬得很黑,比賽完之後,我想女性黨工,都要加發美白津貼。」

練習影片中,有人表情痛苦,有人氣喘吁吁,不過,再苦,再累,29個隊員依舊賣力划,展現團結意志。

民進黨秘書長 洪耀福:「所以你可以看到,像這種需要高度團結的運動,我想國民黨就很難參加,國民黨很難組這種需要團結的運動,有人往前划 有人往後划,有人不團結,我想國民黨就很難組隊。」

好吧,這台北市龍舟賽,國民黨不夠看,但時代力量可是經驗老道,2016年更拿下第3名,絕對是民進黨最強勁的對手,不過,2017年兩隊參加組別不同,大綠、小綠不會直接對戰。

民進黨發言人 王閔生:「我想沒有什麼刻意錯開,因為我們報名的時候,並沒有去想像說,還會有哪些隊伍參加,我們純粹就是報名的混合組,是希望我們所有黨工不分男女,大家共同來參予這一次這麼有意義,而且很特別的一個活動。」

強調沒有刻意和時代力量錯開,畢竟民進黨首度參加,重在累積經驗、培養向心力,最大的對手,是自己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