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色數位化助溝通 紡織業的商業智慧趨勢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3 日訊】經濟部工業局底下的紡織產業推動辦公室,今天舉辦專家經驗分享會,談到顏色數位化的未來趨勢與重要性,邵治安博士認為,透過數位化顏色的傳遞和溝通,可以幫助廠商降低2到3成的溝通成本,並縮短產品的出貨時間。

紡織產業推動辦公室顧問 邵治安:「很多的不合理的成本,透過了數位化顏色的傳遞和溝通以後,它這些的不合理的成本都會降低下來。」

經濟部工業局底下的紡織產業推動辦公室,13日舉辦專家經驗分享會,多家紡織業者與會,主講人邵治安博士談到,台灣紡織業其實已經累積了大量的布料顏色花樣的樣本,但是沒有一個好的方法去做搜尋分析,把這些顏色數位化後透過分析處理,更好的去掌握顧客,拿到訂單。

紡織產業推動辦公室顧問 邵治安:「整個的市場上的需求,特別是online上面的一些需求,電子商務上面的需求,它需要的東西都會在這個電子商務的環境裡面去完成,所以數位化的顏色是你裡面其中的一環。」

邵治安說,數位化顏色是一個很重要的溝通工具,在整個紡織業的生產裡面都可以用的上,從品牌商的設計,到供應商的製造、出貨,都需要不停的確認商品顏色是否正確,數位化顏色可以幫助廠商降低2到3成的溝通成本。

紡織產業推動辦公室顧問 邵治安:「不管是數位印花也好,還是我們的這個染色的工藝也好,這些數位化的顏色的存在,數位化顏色的存在就是為了要溝通方便而且是快速,那所以它對這未來數位化、數位印花這個部分,也是影響很大的。」

邵治安認為,顏色數位化並且放入網路空間後,還能提供給大量的設計師去做應用,運用數位印花技術,就能快速做出客製化的樣品,為紡織業提供更多的可能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