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達阿拉斯加追極光 包機團9月啟航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4 日訊】有航空公司看準極光旅遊商機,配合多家旅行社推出包機行程,讓民眾可以已更輕鬆的交通方式,就能到阿拉斯加,去欣賞這夢幻的美景。

炫麗的極光充滿了整片的天空,讓人目眩神迷,不過從台灣要去看一趟極光,所要花費的交通時間通常就要3天以上,有航空業者看到這股旅遊需求,幾年前就結合旅遊業者,設計包機行程,搶攻極光商機。

旅行社副總經理 邵鼎清:「包機的價格會比平常稍微高一些些沒有錯,可是基本上來講的話,它的便利性足以彌補它的一個價格的部分。」

旅遊達人 貝琪梨:「如果沒有包機的話,從台灣基本上到這些可以看極光的國家,交通大概前後都要花,加一加大概都要三天。」

去過冰島、黃刀村、阿拉斯加等地,有10次極光旅經驗的旅遊達人貝琪梨認為,因地理位置關係,阿拉斯加的費爾班克斯氣候乾燥,擁有極好的極光觀測條件,一般旅客要前往觀賞極光,建議至少安排10天以上的假期,才有比較高的機會欣賞到這夢幻的美景。

旅行社副總經理 邵鼎清:「不完全每個地區都傾向包機旅遊,是完全看它便利性的問題,比如說我們這次的一個極光包機,為什麼它有包機,是因為有直飛,現在目前台灣沒有直飛阿拉斯加的一個航班。」

旅行社副總經理邵鼎清表示,往年的包機行程都有不錯的迴響,也因為在相關的交通配套上面需要比較早的作業時間,9月中的行程通在都會在4月中就開放預訂,提醒對極光有興趣的民眾,可以在近期多注意相關資訊,開始規劃一場極光之旅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