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鮮再核試?美副總統將抵南韓確認盟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5 日訊】火線新聞,帶您關心,就在今天,朝鮮半島情勢,進入了近年最緊繃的時刻。因為,北韓領袖金正恩的核子武器野心,讓緊張情勢,急遽升高,而他今天,又在平壤大肆閱兵,展現軍力。中國警告,衝突有可能隨時爆發。目前包括,美國,日本,韓國,可以說是已經,全面戒備。一連串新聞,帶您關心,朝鮮緊張局勢。

週六上午,北韓當局在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大閱兵,金正恩親自出席。

北韓第二號人物 崔龍海:「我們革命武力已準備好全力應戰,來回應一場全面戰爭,面對核子攻擊,我們已準備好以自身風格的核武作戰反擊。」

面對北韓閱兵,秀飛彈,美國媒體倒是引述學者意見,認為作秀成分大。

不畏北韓威脅,美國空軍參謀長古德芬上將(Gen. Dave Goldfein),在北韓閱兵前,在推特po出美國位於日本沖繩的嘉手納空軍基地(Kadena Air Base)的照片,數十架F-15鷹式戰機排成「象步隊形」(Elephant Walk),並寫上「戰鬥狀態」(Fight's on!)。

接下來,美國副總統彭斯(Mike Pence)將按照既定行程,在這個週日,16號,抵達韓國首爾,展開長達10天的亞太訪問,週一,還將先與韓國代理總統黃教安會談,預計將討論北韓核武問題。

13號,川普在推特表示,「我非常有信心,中國會妥善處理北韓問題。如果他們沒辦法,美國和他的盟軍,就會出手!」同一天,川普也前往位於佛羅里達州的「冬季白宮」海湖莊園(Mar-a-Lago)度過周末,沒有幕僚人員跟隨,似乎對解決北韓核武威脅,已經胸有成竹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