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戰六特效管理:神韻完美無瑕 令人著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5 日訊】再來看到,從90年代,就開始負責如星際大戰、瞞天過海等大型電影等幕後特效的凱瑟迪,4月14日晚在好萊塢的杜比劇院,見識到神韻國際藝術團的完美無瑕,並驚歎自已被帶到一個從未有過的美妙境界中。

電影特效協調管理 Mike Cassidy:「神韻令人振奮,沉醉其中,看著演出感覺進入其境界中,像被帶到另外一個前所未知的境界,那感覺真是太棒了。感覺神韻讓我騰空,令我驚奇,演出中我不覺得自己在這看演出,我覺得我就在其中,真是棒極了。」

在娛樂業服務數十年間,經歷過好萊塢大陣仗及許多專業團隊的Mike Cassidy,因為神韻的完美無瑕,而大感震撼。

電影特效協調管理 Mike Cassidy:「不僅是演員,台上展現的揮拳、踢腿、對打等情節都精準無誤。我很認真看這部分,演員的動作嫻熟。神韻立體多元,加上音樂等一切是如此鮮活,從事影視業我熟知幕後工作,電影選擇性讓觀眾看到某些畫面,但這裡觀眾能看到所有一切,是現場演出,沒有機會糾正重來,我沒看到任何錯誤,這是神韻絕妙的原因,完美無瑕,讓我如此著迷。」

新唐人記者 張軼淵 王惠平 好萊塢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