誤傳槍擊 紐約賓州車站民眾陷恐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5 日訊】再來關心,紐約賓州車站,在昨天傍晚,誤傳發生槍擊,引發現場的一陣驚慌,我們的記者柯婷婷,在現場的報導。

記者:「今天傍晚,紐約的賓州車站誤傳發生槍擊。現場民眾亂成一團,四處疏散,場面一度混亂。」

事發時,賓州車站有如災難現場,民眾匆忙逃跑,很多人趴在地上,擔心被流彈擊中。

雜物散落一地,有人在匆忙逃跑間扔掉行李箱,甚至丟掉高跟鞋,意外中有人受傷。

馬里蘭旅客Sean Hirsch:「有個警察朝這邊跑,我問他怎麼回事?他說是開了電槍,不是開槍,然後我就被人撞到了。」

當時在餐廳喝啤酒的Lori也親歷了驚險一幕。

新澤西旅客Lori:「突然間所有的人衝進來,桌子都翻了,大家都趴下,酒杯割傷了我的手,我們趴在地上抓著椅子腿,然後有人把門關上,我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嘛。」

事發原因是美國鐵路(Amtrak)警員,用電槍制伏一名男子時,民眾聽到聲音,誤以為有人開槍,造成混亂場面。

美國鐵路不少班次出現嚴重延誤,有乘客等了很長時間。

波士頓旅客Robinson:「我們的車應該在一個小時前發車,現在的狀態是待命,希望20分鐘內可以上車吧。」

這次事發原因仍在調查當中,警方表示,事件中兩名不服從命令的男子已經被逮捕。

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