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香瓜料理席開百桌 民眾免費吃到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6 日訊】雲林崙背洋香瓜產量高居全國第二,鄉公所、農會攜手合辦推廣活動,除了有洋香瓜免費品嘗,還有120桌洋香瓜在地料理、1千份魯肉飯,讓遊客盡情享用品嘗在地美味。

切好片的洋香瓜,無限量供應試吃,無論大人、小孩,大家一口接一口。雲林縣崙背鄉特產洋香瓜,進入盛產期,鄉公所、農會共同舉辦推廣活動,吸引大批人潮。

小朋友:「很好吃!」

民眾 李女士:「很好吃!很甜、很脆!」

民眾 李生生:「很好吃!很甜!」

雲林崙背鄉農會總幹事 李麗華:「(洋香瓜)每公斤80幾塊到90塊中間,我們的甜度差不多在14度至15度中間,非常的甜又大顆,今年的產品可以說大顆又好吃。」

洋香瓜不僅是爽口多汁的水果,還可以入菜提味。清蒸鱸魚,加上醃漬好的洋香瓜泥,不用再添加任何調味料,自然清甜,口齒留香。

雲林縣崙背鄉長 李永茂:「要讓我們崙背鄉,所有來自雲林縣以及各縣市的好朋友,來吃崙背,我們的家鄉米以及滷肉飯、爌肉飯。」

現場席開120桌洋香瓜料理,外加1千份魯肉飯,完全免費,讓民眾不僅吃到新鮮水果,還能飽餐一頓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