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槿惠.樂天會長遭起訴 SK集團躲一劫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7 日訊】新聞一開始,先帶您看到,韓國檢方在今天,對前總統朴槿惠,正式提起公訴,指控朴槿惠涉嫌強迫企業出資、濫用職權、收受鉅額賄賂等18宗罪。朴槿惠成為韓國憲政史上,第三位因為涉及貪腐,接受法庭審判的前總統。

韓國YTN電視台:「檢方指控前總統朴槿惠18宗罪,並對他提起公訴。特別是,前總統朴槿惠索要和約定收受財物包括在內,合計涉賄金額達592億韓元。這次調查新增了受賄指控,涉嫌要求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向K體育財團出資70億韓元,和涉嫌要求SK集團會長崔泰源出資89億韓元。綜上所述,前總統朴槿惠全部受賄金額從三星電子受賄的298億元,和包括三星約定受賄金額共計433億元,這次又增加了159億元共計592億。」

好,南韓檢方以賄賂等罪名,起訴前總統朴槿惠和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,SK集團則因未向朴槿惠提供賄款,躲過遭起訴命運。 檢方調查已撼動南韓最大財閥三星集團,三星少主李在鎔,因涉嫌向朴槿惠和其密友崔順實行賄遭逮捕。3人目前被關押在拘留中心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