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陣營義氣拚戰 吳敦義:百分之一萬沒賄選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7 日訊】再來看到,國民黨主席競爭激烈,參選人吳敦義強打網路社群,臉書粉絲團開張一個月,就破6萬粉絲,吳陣營特別推出《義氣》主題曲,改編自《北海小英雄》,還自栩,是智慧和勇氣的化身。

國民黨主席參選人 吳敦義:「我要義氣,敦義兄台灣向前衝。」

力拼國民黨主席選舉,吳敦義發表臉書粉絲團突破6萬人,發表主題曲《義氣》,親自演唱,旋律很耳熟。

卡通《北海小英雄》主題曲:「我愛北海小英雄,四海逞威風。」

原來是改編自四、五年級生,朗朗上口的《北海小英雄》主題曲,就連MV動畫都走可愛親民路線,吳陣營強打年輕世代,記取上回競選歌曲「義無反顧」被罵翻的教訓。

吳敦義競選歌曲《義無反顧》:「吾黨團結抵艱難,民之所欲常在黨心。」

國民黨主席參選人 吳敦義:「他有敦厚不怕雨和風,他是義氣信念最強。」

面對黨主席選舉負面傳聞不斷,甚至還有參選人爆料,某縣市有收賄綁樁情形。

國民黨主席參選人 吳敦義:「我就從來沒有賄選過,我厭惡賄選,(會不會覺得離黨內團結有距離),那沒有辦法,我有心團結,我本江心向明月,誰知明月照溝渠。」

國民黨主席參選人 潘維剛:「我基本上用一個正能量選舉,我們不希望看到網內互打,大家基本上應該要以整個國民黨,在人民的觀感上做最大考量。」

參選人紛紛撇清,來登記參選的潘維剛,還帶領復仇者聯盟助威,繳交10萬份連署書,成為第一位正式登記的參選人,誓言打倒「綠色恐佈」,用正能量,迎戰黨主席選舉,近日來的烏煙瘴氣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