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意識帶動商機!運動產業新藍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7 日訊】現代人追求的是什麼?除了物質上的享受,越來越多消費者願意花錢,買健康,而健康意識的抬頭,也開啟了運動產業的新商機。

隨著健康意識抬頭,健康成了消費者願意投資的新寶藏,根據跨國會計師事務所(PwC)指出,2015年,健康與健身產業的全球市場規模,達到1.49兆美元,這波健康意識潮流,順勢帶動了運動產業的市場商機。

運動品牌台灣代理商總經理 王立人:「不管是在穿著上,或者是用品上,或者是恢復疲勞上,或吃的部分,其實都有一個很長足的進步,那我認為(運動)這個市場,在未來應該有很大的潛力。」

美國運動品牌Nike,在2016年富比士(Forbes)全球品牌價值排名中,以275億美金的價值,拿下第18名,成功超越德國精品LV,這次春夏新品,Nike就以當前流行的元素「漸層色」,套用在最新鞋款,搭配透氣的網眼材質與白色泡綿中底,打造出舒適又時尚的鞋款。緊追Nike身後的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,則在今年春夏,推出以3D列印技術製成的3D列印訓練鞋,結合高密度泡棉材質,打造的網格狀緩震穩定系統,提供消費者更好的支撐與緩震性。

運動品牌台灣代理商總經理 王立人:「以前的東西都是用模具,然後去做一個中底,那我想未來呢,它會根據每個人的不同的體重、腳型,或者是你的一個運動的項目,來做不一樣的軟硬,跟不一樣的重量的一個中底,然後來更適合你個人化的一個需求。」

隨著消費者健康意識的抬頭,運動產業的市場競爭更趨激烈,瞄準消費者的需求以及打造獨創的個人風格,成了業者搶攻盟主地位的新趨勢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