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產後復出 讚霍建華一百分好爸爸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7 日訊】今天的娛樂消息來看到,藝人林心如產後復出,出席珠寶代言活動,她透露現在工作都會急著想要趕快收工看寶寶,老公霍建華也會幫忙包尿布洗澡等工作,稱讚他是一百分的好爸爸。

穿著粉色漸層禮服,藝人林心如出席珠寶品牌活動,全身配搭超過3億元的頂級珠寶,看起來貴氣十足,這是她產後在台灣出席的第一場公開活動,她說有寶寶之後,生活變得更充實。

藝人 林心如:「(照顧寶寶)覺得滿順手的,而且你看到她每一天都有不一樣變化,你會覺得好特別喔。(換尿布這些老公會幫忙一起做嗎)會啊會啊(所以給老公打幾分身為爸爸)爸爸來說他是一百分」

林心如說現在復出工作,總會想要趕快收工回家看小孩,但礙於工作還是有要出遠門的時候,就頻頻視訊,跟女兒互動。

藝人 林心如:「監視器會可以跟她對話。所以我每次一叫她的時候,她看不到人,但她就開始,左右一直找聲音的來源,是個靈活的寶寶。在(工作)現場,不停看我的經紀人,好了嗎?時間到了嗎?要不要回家了。」

林心如透露下個月,就有新戲要開拍,不只擔任主演還兼製作人,還好地點是在台灣,每天都可以回家照顧小寶寶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