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虎井島出發!澎湖小島婚禮節起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7 日訊】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,首先帶您看到,想要擁有小島婚禮,不必遠渡重洋出國,在澎湖就可以實現這個夢想。澎湖這幾年積極打造小島婚禮勝地,日前澎湖縣政府在距離馬公市最近的虎井小島上,舉辦了一場婚紗跳島美食活動,正式宣告澎湖小島婚禮季節起跑。

隨著音樂節奏,新人模特兒在虎井小島上的大地舞台,甜蜜蜜的跳著雙人舞,為今年的澎湖小島婚禮節拉開序幕。

親友們席地而坐,民眾觀禮祝褔,也可以就地野餐,品嚐仙人掌等在地特色美食,感受不一樣的小島浪漫氛圍。

民眾 李小姐:「這邊當成拍婚紗的地方的話,我覺得是非常有潛力,因為這邊風景真的很美,然後取景不管取在哪裡都很漂亮,像它的建築物也有它自己的特色跟風格。」

虎井島距離馬公市,坐船只要十五分鐘,小島上原始的漁村風貌,傳統的老宅聚落,以及金黃的夕陽美景,都是新人婚紗外拍的獨特風光。

澎湖縣旅遊處長 王馨珮:「我們先從虎井島開始起跑,那除了虎井島之外,像吉貝,像目斗嶼,像花嶼,像貓嶼,大家覺得那地方很遠,其實有些地方小而美非常有特色,對,我很希望大家都來體驗。」

澎湖縣旅遊處表示,澎湖擁有90多座島嶼,擁有世界最美麗的海灣,只要把握四月到十月的季節外拍,就可以就近一圓海島婚禮的夢想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