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航空姐空少響應 助高雄小天使家園募款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7 日訊】高雄市唯一安置棄養嬰幼兒的「小天使家園」,日前與中華航空共同舉辦公益義賣園遊會,當天雖然艷陽高照,但民眾仍不減熱情,開心參與 。

紅肚兜小朋友在舞台上載歌載舞,妝扮俏皮可愛,他們是空姐空少的小寶貝,一起來為小天使家園義賣活動賣力演出。

園遊會工作人員 吳寶玉:「就是付出自己的愛心,幫助需要更需要的人,對,多花一點點時間,然後大家一起來這裡共襄盛舉。」

園遊會工作人員 翁婕寧:「可以讓更需要幫助的小朋友,因此被關注到,那覺得這個活動很棒。」

今年「小天使家園」新家在高雄路竹啟用,華航連續四年協助募款,這兩年擴大舉辦慈善義賣,號召更多民眾參與公益。

華航高雄空服組組長 何玉貞:「希望大家能夠繼續在金錢上,以及在精神上能給予小天使家園最大的支援。」

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小天使家園董事長 陳紹崇:「希望這個活動可以引起大家對於幼兒照顧的注意,那也協助小天使自籌經費,在這邊所以也很謝謝所有的參與的,現場的來賓。」

「小天使家園」自99年成立至今,除了安置照顧0到2歲失依及家庭遭逢變故的嬰幼兒外,也提供收養、出養家庭的諮詢與服務,為孩子們找到願意照顧他們的新家人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