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蘭妮確定來台開唱 粉絲:真的要哭了!

出道二十年,從來沒有在台灣開唱的美國流行音樂天后布蘭妮,終於可望登台。(圖/翻攝自Ethan Miller/Getty Images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8 日訊】出道二十年,從來沒有在台灣開唱的美國流行音樂天后布蘭妮,終於可望登台。演唱會籌辦公司昨晚在臉書貼出「OOPS!」配上摀嘴表情符號,寫道「不然你要怎樣,還不快跪下」,正式宣告布蘭妮即將來台,吸引不少粉絲回應「真的要哭了!」準備搶票迎接天后。

「先讓小編大哭30分鐘!!」Britney Spears 布蘭妮台灣粉絲團稍後貼文證實,布蘭妮台灣場正式確定。 有粉絲不敢置信地留言「是真的假的?」,更多的粉絲則充滿期待,「太感謝布蘭妮願意來台灣,接下來就是要等搶票了 」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披露,布蘭妮將於六月中旬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,但正確的時間和地點仍有待主辦單位公佈。

布蘭妮1999年以《Baby One More Time》紅遍全球,唱片銷售量突破一億張。根據網路售票公司資訊顯示,布蘭妮六月起將展開2017年世界巡迴演唱,月初在東京、大阪,月中在菲律賓,月底到香港,七月則轉往以色列和法國巴黎;而台灣則是最新公佈的名單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