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斯:將檢討修訂美韓自由貿易協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8 日訊】針對北韓挑釁,美國副總統彭斯 昨天與南韓總統黃教安,針對防禦系統薩德的部署工作,展開討論,同時更警告北韓,不要測試川普政府的決心,那麼今天上午,彭斯前往 韓國美國商會演說,強調將針對 韓美自由貿易協定進行檢討與修訂。

美國副總統 彭斯:「川普總統清楚地表明,在貿易政策上會秉持美國優先政策,我們追求的貿易關係是建立在對於雙邊而言都是自由且公平的貿易。這個原則放在我們與任何國家之間的貿易關係當中都是相同的標準,也包括韓美自由貿易協定,川普政府將重新檢討與修訂這些雙邊貿易協定,以確保它對美國及美國貿易夥伴的經濟起都到正面作用。」彭斯說,韓美自由貿易協定生效5年來,美國貿易逆差增加了1倍以上。美國企業進入南韓市場面臨太多壁壘,彭斯在演說中也重申,強調不論中國是否協助抗衡北韓,美國都會信守韓美同盟的關係,保障亞太區域和平穩定。這是彭斯在南韓最後一個公開活動,下午便搭乘專機前往日本訪問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