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朱立倫首次見面 林全暗拱選台北市長?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8 日訊】再來看到,行政院長林全上任後,今天首度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同台,朱立倫致詞時直接向林全拜託,請他支持新北建設,林全一邊說,中央不會對地方政府有偏頗,也意有所指的暗拱朱立倫,選台北市長。

新北市長 朱立倫:「我想我最重要的是跟林院長說明一下,新北市的這些重要建設,基本上都是以市民的角度做出發,沒有政治也沒有黨派。」

「板新地區供水改善工程」第二期計畫第一階段啟用典禮,行政院長林全、新北市長朱立倫都到場剪綵,這也是林全上任11個月後,首度與朱立倫同台,朱立倫在致詞時直接向林全喊話,新北市的重要建設,不是為個人,而是為新北市民未來的整體發展方向。

行政院長 林全:「很高興看到朱市長,那麼我也知道,大家對於這個前瞻特別預算都很關心,那我想縣市長很關心建設預算,這本來就是正常的事情,那中央政府也一定會從這個,就是整體資源的有效利用來充分考慮,不會有任何的,就是偏頗或者一些不同的想法,不會的、這個也希望大家能夠放心。」

朱立倫希望行政院,整合雙北的水價,雙北共飲翡翠水庫的水,不要新北市民有不同的水價,林全則說,他曾經待過台北市議會,對於水價問題的徵結點很清楚,以前台北市從來不願意去談,但現在柯市長很大方,願意談而且也做了部分調整,還話中有話拱朱立倫。

行政院長 林全:「我很期待,也許各位有機會去做一下台北市長,就知道兩邊的問題在哪裡了。」

林全表示,水價一致是一定要做的,中央會盡力來協調,看是不是要台灣自來水公司與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合併?或是改變調度機制,但這些都需要時間協調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