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行政長官西班牙巧遇神韻 讚奇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8 日訊】再來關心,神韻藝術團在西班牙的巡演消息,4月16日晚上,巴西行政長官和家人在西班牙巴塞隆納旅遊時,巧遇神韻在當地的演出,她受訪時說,神韻表現的是神之舞蹈。

巴西行政長官 Maria das Gracas :「這個演出是個奇觀,節目太精彩了!名副其實的神之舞蹈!我很喜歡!

我非常喜歡神韻的音樂,她傳遞著平和與寧靜,讓你目不轉睛,全神貫注,並不由得與藝術家和舞蹈演員們互動。

舞蹈傳神的展現了節目所要表現的?容。演員們是用靈魂在表演,用心靈去展現舞蹈節目的主題。

神韻展現的是神的舞蹈,我感覺自己的身體和靈魂被帶到了另外一個境界,如同穿越漂游到節目所展現的歷史故事中。我非常喜歡演出展現的中國故事,非常享受今晚的這場演出。

我真的希望神韻有一天能來到巴西里約熱內盧,一定會反響熱烈。」

新唐人歐洲記者站 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