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推會展旅遊 補助遊覽車一天最高5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8 日訊】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,為了吸引更多觀光客來到高雄,18日高雄市政府與旅行商業公會合作,推出客製化旅遊行程,串聯景點與觀光工廠導覽,希望今年吸引100萬旅客到高雄遊玩。

走進觀光工廠,看見剛出爐的鳳梨酥如何包裝,再來一場體感闖關遊戲,大亮點是360度球形投影,俯瞰高雄的觀光景點。未來到高雄參加會展的旅客,只要報名港都半日與一日遊的活動,就能享受觀光工廠導覽,和選擇去自己喜歡的景點,價錢最低只要299元。

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局長 曾姿雯:「接下來有50多個會展會在高雄,那大概吸引的人潮,我們推估會有100萬的人次,那這樣帶來的觀光產值呢,我們算了一下,大概有接近10億元。」

外貿協會高雄辦事處主任 呂文瑞:「在國際上我們有60個駐外單位,我們都有透過網路,在對外國的行銷,所以這樣子的(旅遊)資訊,也會因為今天的開幕,逐漸散播到國際上,全世界上。」

觀光局長曾姿雯說,未來只要舉辦大型會展,都會在展場推廣旅遊行程,及時提供諮詢服務,每台遊覽車最高補助5000元,鼓勵在地業者共同參與。

高雄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吳盈良:「我們都會去按照展覽的天數,去把它排一些行程,讓這些旅客除了來高雄住宿以外,還有一些行程他可以去參加。」

糕餅觀光工廠董事長 孫國華:「會展來參展的人呢,他有買家跟賣家,他常常在一個(會展)結束了之後,他會有一兩天休息的時間,那如果把他結合(旅遊行程)起來,能夠介紹當地的一些特產,或者是旅遊景點給他們的時候呢,其實他們會對台灣有更加深的印象。」

結合觀光工廠與知名景點的客製化旅行,讓國內外旅客深入認識這座海港城市,增加高雄觀光產業的發展與收入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張晁帷 高雄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