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韻風靡好萊塢 電影工作者震撼驚豔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9 日訊】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好萊塢杜比劇院的演出後,吸引眾多電影工作者慕名前來。包括電影《哥吉拉》和《星際大戰8》的剪輯師都說,他們被神韻的高超技術與演出內涵深深震撼。

《星際大戰8》剪輯師 Bob Ducsay:「非常非常美,優雅,田園般優美,令人興奮,相當不尋常。」

獨立電影製片人 Jhennifer Webberley:「他們的技術很驚人。他們動作協調一致很令人印象深刻。所有的舞步都很整齊。故事情節也很令人印象深刻。演員的舞蹈動作難度高,也令人印象深刻。太美了。」

電影置景師 Vince Berry:「很美好,很美好,很好看。服裝設計很出色。顏色,長袖,女演員的動作很傑出,配合服裝和舞步,太棒了。」

獨立電影製片人 Jhennifer Webberley:「這是一次神奇的體驗,是你平時沒有接觸的,但很美好。」

好萊塢電影人表示,神韻的製作水準相當高。

獨立電影製片人 Jhennifer Webberley:「演出的製作水準非常高。特別是天幕。我喜歡他們天幕中人物出入的效果。」

獨立電影製片兼導演 David Risotto:「太驚人了,很富神性。令人喜悅,有趣也令人悲傷,今晚的演出觸動了我所有的感情。」

獨立電影製片人 Jhennifer Webberley:「音樂美妙,音樂都是原創的。那些樂器聽起來都很悅耳。」

獨立電影製片兼導演 David Risotto:「舞蹈演員很驚人。舞蹈演員,歌唱家都很超凡,演出的每一方面都很迷人。」

《星際大戰8》剪輯師 Bob Ducsay:「演員很美麗,我很喜歡他們精準動作和訓練有素。」

觀眾神韻傳遞的理念是每個需求的。

獨立電影製片兼導演 David Risotto:「每人都需要真、善、忍,我需要,每人都需要。」

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、張軼淵 好萊塢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