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蹈公司老闆:神韻是神賜的禮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9 日訊】帶您看到,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,在好萊塢,最後一場的加場演出,現場盛況。

舞蹈公司老闆Melanie Kareem :「 (神韻)帶給我不同的感覺,情感,喜悅和神性。絕對是神聖的喜悅和激動。」

Melanie在三個星期前已經看過神韻,她覺得一定要把自己88歲的母親帶上再來觀看。作為給母親最好的禮物。

舞蹈公司老闆Melanie Kareem : 「這是當今人類能帶給這個世界最好的事物。假如我們能更多的關注藝術,尤其是人們全心投入的這種表演藝術,這個世界會變得更美好,是天堂在人間的再現。」

Melanie沒想到,母親在過去5年一直在積攢神韻的照片,渴望看神韻多年了。

退休舞蹈演員Dorsey Lawson:「表演中演員們沒有自我,真的是發自內心的,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。不是為了突出自我個性,而是為了配合整體,互相呼應。」

和母親一樣,Melanie注意到演員們的表演不是為了突出自我。

舞蹈公司老闆Melanie Kareem: 「我把演出作為一種神聖的,神賜的禮物,神韻藝術家們通過神性對自身的啟迪,給予觀眾們最好的,他們真的向神奉獻了自己的全部,帶來最好的表演,不需要為展現自我而達到了最好的境界。」

舞蹈公司老闆Melanie Kareem :「這對我是一個實證,把藝術融入到對神的承諾中,或者說是在聖潔的路上,精神信仰之路上兌現承諾,此生定能實現。」

Melanie表示,明年一定會把自己所有的舞蹈演員都帶來觀賞。

新唐人記者 張軼淵 袁科 好萊塢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