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長榮彩繪機 三熊齊登華航台日推觀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9 日訊】長榮航空推出彩繪機受到機迷喜愛,彩繪機,現在彷彿是已經造成旋風,來看到,華航中華航空公司,今天(19日)宣布推出 「三熊友達號彩繪機」,高雄市長陳菊與熊本縣知事蒲島郁夫,還在記者會上,互相視訊,推廣台日觀光。

像Rocker一樣,使勁全力搖擺身體的熊本熊,與觀光局的喔熊和高雄熊,齊聚小港國際機場,表演動感舞蹈,慶祝五月份即將登上華航客機,合體擔任台日觀光大使。

中華航空董事長 何煖軒:「三熊共通的特點,就是非常歡樂。」

交通部觀光局局長 周永暉:「我說有一天啊,日本的熊本熊,跟我們台灣的喔熊,可以手牽手,到高雄來玩啊,去找高雄(熊),那是一件多美好的事。」

高雄市長 陳菊:「來台灣的189萬人之中,到高雄來的日本的這些觀光客,才35萬3千多人。我們希望吸引更多的觀光客,到日本的熊本,但是也到高雄來觀光。」

這次彩繪機身上,除了有台日三位明星熊,還有象徵高雄的85 大樓與紫斑蝶,另一側則是搭配九州櫻花美景,加上 400 年歷史的熊本城和阿蘇火山。適逢熊本大地震屆滿1 週年,陳菊市長特別利用視訊,向熊本縣知事蒲島郁夫關心、打氣,並致贈「熊本加油」的大型平安符。

高雄市長 陳菊:「到目前為止,慢慢的觀光客也都在恢復中。」

熊本縣知事 蒲島郁夫:「熊本縣內的高速公路,也將在這個月的4/28,全部復原。熊本的象徵熊本城,面相復原也已經正式開始施工。」

熊本縣企劃振興部交通政策?情報局長 藤井一?:「這架彩繪機,對於正致力於地震後,再造與重建的熊本全體縣民而言,正是來自台灣的一道溫暖,且強而有力的支援,我也深信,透過這個契機,可以更加加深熊本與高雄市,日本與台灣的交流,雙方來往的旅客,將會更加成長。」

「三熊友達號彩繪機」 將在 5 月 26 日啟航,每周三班由高雄飛往熊本,共158席,未來高雄到東京、大阪等航線,也有機會派飛,滿足廣大粉絲的期待,吸引更多日本遊客來到高雄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張晁帷 高雄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