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夏日850億珍珠奶茶商機!超商加入戰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9 日訊】國民飲料珍珠奶茶,不僅連觀光客都愛喝,更搖出一年850億元商機,讓超商業者都來競爭,推出現點現泡的珍珠奶茶,更目標展店500家,年營業額上看2億!面對超商加入戰局,手搖店業者很有自信,認為選擇多、客製化服務,才是消費者喜歡的商品。

看準台灣手搖店龐大市場,平均10個人就有6個人會點珍奶,連觀光客台來都指定要喝,一年至少有850億商機,超商業者搶在夏天來臨前,推出系列茶飲,喊出總業績目標2億元。

超商業者:「所以我們大概花費了大概將近一年來研發,整個珍珠的製程能夠符合便利商店的一個,販售的模式,我們預計在上半年來講,展店數大概會達500店,那也會帶動相關結構的業績20%到30%的一個成長。」

比一比超商珍奶和手搖店,同樣都是新鮮紅茶加鮮奶,超商珍奶的甜度只能做半包糖或全糖,手搖店可以用機器控制比例。兩者珍珠也大不同,超商珍珠以真空包裝,用熱茶攪拌,顆粒偏小,只能做熱飲,手搖店珍珠大鍋現煮,顆粒較大,冷熱皆宜。

民眾習慣手搖店風味,但超商業者來勢洶洶,包含7-11和全家都不約而同推出珍珠奶茶,每杯65元和50元,以店數、方便取勝。而手搖店業者的珍奶,如茶湯會、五十嵐的紅茶拿鐵加珍珠,要價60元,強調選擇多,客製化服務。

手搖店業者:「我們的優勢是說我們有新鮮的水果茶,或鮮桔類的,那因為我們的選項比較多,那我們每天都是現榨的現煮的,所以調配出來的東西都是特別新鮮。」

手搖市場商機無限,超商雙雄搶進分食,連鎖手搖店老神在在,一場茶飲大戰,就要開打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