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台首家 奇美醫院通過人體研究最高認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0 日訊】美國臨床研究受試者保護評鑑協會(AAHRPP)的評鑑委員會通過奇美醫學中心 評鑑最高榮譽完全認證,通過認證可以提升臨床研究的品質,並與臨床研究國際標準接軌,台灣目前一共有六家醫院通過認證,奇美醫學中心是南台灣率先通過認證。

奇美醫學中心院長 邱仲慶 :

「經過認証表示,我們在臨床試驗對測試者的權益的保護,是相當嚴謹,這個比較嚴謹的程度,國際臨床試驗比較信賴你去做,這個很重要。」

人體試驗委員會主委 邢中熹教授:「醫學中心重要任務之一,就是執行人體研究或新藥臨床試驗,認証通過之後,對我們醫院來說,不論是國際知名度大幅提高,對我們醫院參與臨床試驗者是一個很好的保障,對未來國家生技發展也是很好的基礎。」

奇美醫學中心獲得國際最高級別的完全認證,未來可進一步推動臨床研究體系的發展,提升人體試驗委員會的審查水準,確保在人體研究中,受試者的健康與福祉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