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之音專訪郭文貴 直播突遭中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0 日訊】再來看到,中共外交部證實,國際刑警組織已經對 在美國的中國商人郭文貴,發布紅色通緝令,他曾涉嫌先後11次向前中共國安部副部長馬建,行賄多達6000多萬元人民幣。而郭文貴宣稱有「核爆級」爆料,在4月19號接受美媒專訪時,直播卻突然中斷。

身在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,4月19號接受「美國之音」專訪,爆料中共高層官員的貪腐黑幕和反貪系統的激烈內鬥,但這場原定長達3小時的專訪,卻在進行到1個半小時後,突然中斷。事件引起各種猜測,海外網友也在社交媒體上議論紛紛。

就在「美國之音」專訪郭文貴的前夕,中共通過國際刑警組織對郭文貴發出了紅色通緝令,對他進行緝拿、追捕。

郭文貴是北京政泉控股實際負責人,中共指稱郭文貴自2010年起,多次賄賂前國家安全部副部長馬建,涉及超過6,000萬元人民幣,在2013年12月遭到中共中央紀律委員會約談之後,逃亡海外。

郭文貴在美國期間,曾經爆出多名內地政商界人士的醜聞,其中包括中共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傅政華,和中共前中紀委書記賀國強家族。

在國際刑警組織發布紅色通緝令和「美國之音」專訪被中斷的同時,大陸媒體也發表文章,起底郭文貴與多位已經落馬的中共高官之間的利益勾兌。

而郭文貴則在紅色通緝令發出之後回應說,通緝令弄錯了他的基本信息,他早已不是中國公民,目前持有11本中東和歐洲護照,還是美國居民。

郭文貴指稱中共通過國際刑警組織緝拿他,是非法行為。

新唐人電視 周玉林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