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局再逼江天勇父母 錄製勸罪視頻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0 日訊】帶您看到,中國維權律師江天勇,目前仍被中共關押,昨天,竟然有公安上門,強迫江天勇父母 錄製視頻,勸兒子認罪。

江天勇律師去年11月被當局秘密拘禁,家人和辯護律師至今仍不知他的下落,當局只說關押在湖南長沙,但家人和律師多次要求會見都遭當局拒絕。

4月19號,江天勇妻子金變玲說,昨天上午,當局再次試圖用親情來脅迫江天勇認罪。

江天勇妻子 金變玲:「江天勇的媽媽說,來了5、6個人,村裏的、鎮裏的,鄉裏的還有派出所的,他們要給江天勇的媽媽錄個視頻,說江天勇提出來要看看他們的父母,江天勇的媽媽說,要想看讓他回來看我們,錄什麼視頻啊,視頻錄出來有什麼看頭啊?」

3月底,也曾有7至8名國保人員,強迫江天勇父母,錄製視頻勸兒子認罪,兩位老人認為自己的兒子沒罪不錄,這次同樣沒錄。

金變玲說,「江天勇的媽媽說不錄,江天勇要想見我,你讓他回來見我,或者我們去見面,然後,媽媽問江天勇在哪?江天勇的情況怎麼樣,你老說讓給江天勇見面,到現在也沒見面,到底江天勇關在哪了?我給他送衣服也不讓送,整天還被跟蹤。」

金變玲說,這夥人一看老人不停的抱怨,又不肯錄像就離開了。

金變玲說,709案中的李春富和李和平律師,都是江天勇家鄉的,被抓後,當地警察也是帶著攝像機,叫他們的父母錄視頻勸兩個兒子認罪,結果李春富被折磨成精神病人後才釋放,而李和平,至今家人和律師沒見到人。

金變玲說,這些情況江天勇的父母都看在眼裏,所以不會讓國保利用親情。

此外,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嶺,因為一直為丈夫奔走呼籲,帶著兩個幼子多次遭到當局逼遷,並被恐嚇威脅、跟蹤盯梢,多個微信號均遭封殺。國保還以反恐為名,數次上門查驗她的身份證。

新唐人記者 李韻、柏妮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