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客爆買降溫? 遊日消費減少15%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0 日訊】中國客爆買降溫? 遊日消費減少15%

中國訪日遊客的「爆買」熱度正在降溫。日本觀光廳19日,發佈訪日外國遊客消費動向調查顯示,1月至3月,訪日遊客人數和旅遊支出總額有增加,但人均消費支出為14.8萬日圓(約4.1萬元台幣),比上年同期減少8.5%,其中中國遊客的消費支出,更平均減少近15%。

===

禽流感H7N9病例 北京四川再添1人感染

北京疾控中心新增1宗人類感染H7N9病例,自今年1月起北京已累積報告13宗H7N9病例。四川省?計委也公布1起人類感染H7N9病例,患者是55歲唐姓男子,是建築工地的務工人員,現住在遂寧市船山區,病情較重。

===

郭聲琨傳訪美談遣返逃犯 郭文貴令完成上榜

據海外媒體引述消息人士透露,中國公安部部長郭聲琨,可能會在本月底前後訪美,以落實先前川習會達成的共識,並要求美國協助遣反滯留在美的逃犯,名單可能有,前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之弟令完成,以及中國商人郭文貴。

===

四川800民辦教師省教育廳上訪 遭暴力清場

4月18日,多達800名民代幼教師再次前往四川省教育廳上訪,要求落實「陽光信訪」政策,解決身分待遇等問題。但教師們的訴求遭到拒絕。當局隨後派出大批警察驅散信訪教師,部分截訪人員還與老師們發生了肢體衝突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