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極冰山的航道? 加拿大小鎮意外成景點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0 日訊】澳緊縮公民申請資格 要支持「澳洲價值」

澳洲政府今天宣布大幅改革移民申請程序,未來取得澳洲公民將變得更加困難,包括英文測驗難度提升、要成為永久居民滿4年才能申請。申請者須展現對性別平等、宗教自由等「澳洲價值」的支持。

===

北極冰山的航道? 加拿大小鎮意外成景點

加拿大東部紐芬蘭島最近出現奇景,一座46公尺高的冰山在外海擱淺,竟意外讓當地成為觀光景點,原本人不多的小鎮湧現大量車潮。據稱去年僅687座冰山漂過該航道,今年才3個多月就已有616座漂過。

===

發現超級地球! 最可能存在生命外星

天文學家發現一顆太陽系外的類地行星,與地球生命所需要的溫度、光線等生態條件極為接近,可能有生命的跡象,距離地球約40光年的距離,由於這顆行星體積比地球更大,被稱作「超級地球」。

===

茱莉亞羅勃茲年屆半百 獲選全球最美女人

好萊塢女星茱莉亞羅勃茲年屆半百,仍破紀錄第5度被「時人雜誌」評選為年度全球最美麗的女人,美國媒體形容她的美有如好酒,越陳越香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