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訪日 上海數千民市政府維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0 日訊】再來關注中國的消息。4月19號,上海市政府外,數千名訪民和投資受害人集聚維權,當局派遣大批警力到場鎮壓,訪民們被趕到市政府後門人民公園,投資受害人則被拉到付春路黑監獄,然後由各街道人員領回。

4月20號,上海維權人士汪建華說,19號是上海訪民固定的集訪日,每個週三都有數千訪民維權,已經很多年了。

上海維權人士汪建華:「每個星期三因為市政府信訪接待嘛,在人民廣場200號,大約有幾千人吧。」

上海維權人士毛恆鳳說,當天她也在市政府維權,現場有上千名訪民,還有數千名投資受害人聚集。

上海維權人士毛恆鳳:「聚集在那裡,他們是因為 投資理財嘛,投資理財現在全部都被騙了,被詐騙了,錢都捲走了,因為全上海上訪的人多嘛,也知道我們星期三是到市政府去的,所以他們也去了。」

毛恆鳳說,這些投資受害人過去之後,當局派遣大批警察,把訪民從200號信訪局前門,驅趕到後門,最後人民公園也不讓訪民待了。

上海維權人士毛恆鳳:「有很多的集資人嘛,他怕我們和集資的人進行交流。我們老上訪的人,全部被趕到人民公園外面,他們就是在裡面,聽說他們在裡面的人也被打了,警察、警車都很多不讓進去,後來它一部車一部車就給他們拉到付春路。」

毛恆鳳說,付春路也有上海的一個臨時黑監獄,投資受害人被送過去之後,再由他們所屬的各個街道領回去。

汪建華說,投資受害人這次維權行動,之前在微信群內轉發,不少人被警方傳喚,或被控制在家中,如果全部出來維權的話,至少也有數萬人。

去年9月24號,上海中晉、大大、國州等12家非公金融企業的數千名投資受害者,因不滿投資款血本無歸,也曾多次聚集鬧市區及市政府維權,抗議當局監管不力。

新唐人記者 李韻 元真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