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國飯店進軍台中草悟道 最快明年動工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0 日訊】跨國飯店管理集團,又有旗下品牌飯店要進軍台灣,與台灣品牌合作,選在台中草悟道設點,20日上午舉行簽約儀式,表示最快明年就會動工。

綠地加上裝置藝術,這裡是台中草悟道勤美術館,也是許多民眾午後休憩的地方,但國際飯店即將進駐,預計明年第一季就會動工。

勤美集團董事長 林廷芳:「我們目前確定大概是兩期,各位看到這個地方將近8000坪左右的土地,應該在8年的期間,如果照現在的時程,也希望市府給我們最大的協助,然後我們會加速來進行,這部分整個投資額大概會不少於120億。」

影片:「雖然每段旅程都有似曾相似的開始,卻有不盡相同的結局。」

落腳台中草悟道的國際連鎖知名飯店,旗下有10個酒店品牌,在全球100多個國家擁有5千多家酒店,看好台中交通、觀光的發展潛力,與在地品牌合作進軍台中。

國際酒店集團大中華區副總裁李杰夫(Geoffrey Lee):「我很榮幸國際酒店集團參與這個合作案,現在是最好的時機,雖然這個品牌對台灣還是一個新品牌,但是台灣市場對跨國飯店而言不陌生,我們將會加速在台灣的業務拓展並且提升品牌能見度。」

主持人:「讓我們一起記錄下這珍貴的畫面。」

市長林佳龍親自到場見證,他說,台中旅遊住宿率約有685萬人次,比去年增加了2.7%,因此進駐台中是正確的選擇,而這也代表台中朝國際旅遊邁進一大步。

台中市長 林佳龍:「為甚麼觀光客在去年雖然陸客減少,(觀光客)不減反增,因為我們非常好的飯店跟相關的服務,而這個是確保台中市在未來觀光旅遊可以蓬勃發展的基礎。」

從自然科學博物館、金典酒店、勤美草悟道一路再到美術館,業者表示將以城中城的概念,打造宜居的生活環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