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李明哲 南加僑民譴責中共強迫失蹤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1 日訊】4月19號,南加州數個華僑團體,對臺灣人權工作者李明哲在中國大陸「被失蹤」案發表共同聲明,表達強烈譴責。李明哲今年3月前往中國後,即遭中共以「涉嫌危害國家安全活動」為由拘禁失蹤,至今已有一個月,引起國際廣泛關注。

包括全美臺灣人權協會等眾多團體共同發表聲明,並表示此案已經引起美國國際特赦組織的注意。

全美臺灣人權協會會長 李賢群:「這個事件的反應就是說,中國共產黨在中國境內每天迫害人權,這種事件層出不窮,中國人有的在一天就不見了,法輪功的學員進到醫院一顆腎臟就不見了。」

與會者也擔心李明哲目前的人身安全。

全美臺灣人權協會會長 李賢群:「中國如果願意釋出善意,應該把他人身安全,現在的處境向全世界公佈。人權不分國界,希望透過李明哲事件大家對中國共產黨的政府一定要譴責。」

他們呼籲大眾持續關心,也要求世界人權組織持續向中共施壓,直到放李明哲被釋放為止,有必要時,他們也考慮去中領館示威。

新唐人記者 袁枚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