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《金剛》特效師:我愛神韻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1 日訊】電影《金剛》的特效師 哥賽特 ,4月16日晚間,和女兒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、在好萊塢的演出,他表示,神韻演出充滿神性,他和女兒都看得目不轉睛。

電影人 Christian Gossett:「我愛神韻。這不是經常能看到的演出。演員的強健驚人,服裝的美麗顏色很棒。我喜歡舞蹈和動態背景的互動,我喜歡互動的時間把握。我要說的是,我喜歡世界上的許多舞蹈,但是沒有人跳舞能像神韻這樣好像在飛舞,他們像花兒在舞台上飄舞 真是美極了。」

看了舞蹈表演,哥賽特感覺他要去紐約拜訪請教神韻演員。

電影人 Christian Gossett:「舞蹈演員很驚人,我想反覆來看神韻。強健、韻律、美麗,力量,都難以置信。從來沒都沒看到過。我想了解更多這些演員。我想去紐約拜訪他們,我想讓他們教我跳空翻。」

演出也讓哥賽特流出感動的眼淚。

電影人 Christian Gossett:「我感動得眼淚。我都哭出來了。太美麗了。破碎的世界由我們來修復的理念,太美麗了。我的體驗就是,充滿神性。」

哥賽特的女兒談到舞蹈也興奮不已。

小觀眾 Alex Gossett:「太驚人了,我無法把眼光移開,我會這樣盯著看,不可以移動。而且也不想動,我太驚人了、太驚人了。」

電影人 Christian Gossett:「在整個演出過程中,我無法相信他們動作如此精準。音樂和舞蹈配合如此恰到好處,如此精準。太美麗了,太好看了,就這點就相當驚人了,其它方面的藝術呈現也同樣地驚人。音樂太難以置信了。節奏感很好,世界級演出。太好了,我聽得都好像忘記有人在那裡表演了。人們應該現在就來看神韻,去看下一場演出,無論在哪裡。」

新唐人記者 張軼淵 袁科 好萊塢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