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獲網購山寨SK-II 竟是廁所製造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1 日訊】查獲網購山寨SK-II 竟是廁所製造

中國近日查獲一家仿冒高級化妝品的網路商店,主要銷售SK-II、海洋拉娜(La Mer)等仿製品,令人驚訝的是,仿冒品製造地點竟是業者自家廁所,銷售總額估逾8900萬元台幣,令人咋舌。

===

網民討論反腐劇跑題 中共官媒急消毒

中國大陸電視劇《人民的名義》以反貪腐為主題,近來成為中國熱門連續劇,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不過,網路討論到後來,逐漸跑題成為「共產黨執政下,貪官越來越多,貪得越來越兇」,讓中共官媒趕緊出來消毒,希望網友對內容「不要過度引申」。

===

中共最高檢舉報中心:可舉報正國級高官

近日,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官網設置的「舉報中心」,可供民眾舉報的官員,也包括「正國級」的黨政領導人,亦即做為最高權力核心的中共政治局常委等級者,且可匿名舉報。有分析認為,最高檢這一舉措,令以中共前黨魁為首的江氏集團常委們膽寒。

===

真的不誇張!中國公部門投訴箱離地2公尺

在雲南昭通市的一個公部門設置的意見箱,被民眾發現,放置的地點相當的高,至少超過2公尺,一般人就算墊腳,也很難把意見書給投進去,有網友就諷刺說:「這意見箱,是姚明設計的嗎?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