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北韓換更好貿協 川普相信習近平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1 日訊】用北韓換更好貿協 川普相信習近平

為嚇止北韓核武威脅,美國總統川普多次希望中國能介入施壓。川普20日讚賞中國協助約束北韓,他說:「過去兩、三小時間,出現非常特別的舉動,我有信心(習近平)主席會非常努力,我跟他說,如果你解除北韓的威脅,在貿易談判時可以得到比較好的交易,這就是目前的情勢。」

===

東北亞局勢緊張 安倍再放棄參拜靖國神社

是會挑起國際政治敏感神經的日本靖國神社,4月23日前都是春季例行大祭的時刻。不過在東北亞緊張時刻之際,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再次選擇放棄前往參拜。另一方面,已有畫面捕捉到大批俄羅斯部隊及戰車,挺進北韓邊界,以預防美國的突襲,但俄方並未對此行動發表任何評論。

===

韓大選民調:文在寅拉大領先安哲秀差距

蓋洛普韓國今天發布,南韓下屆總統大選民調結果,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文在寅支持率為41%,遙遙領先,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30%,兩人差距拉大至11個百分點。

===

大花生掠過地球? 原來是體積龐大的小行星

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(NASA)在官網上釋出照片,1顆體積龐大的小行星安全地掠過地球,從雷達影像可以看到,外型如花生、被稱為「2014 JO25」的小行星約每5個小時旋轉一次。上次有這麼大體積的小行星,跟地球「擦身」而過,至少是13年前的事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