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柯羅索巨獸》安海瑟薇成魯蛇 怪獸竟會搞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1 日訊】以知性美女著稱的安海瑟薇顛覆形象,在電影《柯羅索巨獸》中飾演頹廢失業魯蛇,她突然發現自己與攻擊地球的怪獸有著神祕連結,讓她成了拯救世界的關鍵。怪獸電影被翻轉成超酷科幻喜劇,驚喜創意十足。

柯羅莉亞的生活一團糟,不但沒有工作,還被男友甩了。無計可施的她,只能回到家鄉,與童年玩伴一起玩樂,借酒澆愁。一天,她在電視上看到怪獸攻擊首爾,整個城市陷入災難。更驚人的是,她發現自己與這隻遠方怪獸有著神祕的連結,身為失業魯蛇的她,竟然成為拯救世界的關鍵。

由西班牙導演納丘.維格倫多(Nacho Vigalondo)執導的《柯羅索巨獸》,顛覆觀眾對怪獸電影的想像,找來安.海瑟薇(Anne Hathaway)、傑森.蘇戴西斯(Jason Sudeikis)以及丹.史蒂文森(Dan Stevens),共同將怪獸電影翻轉成超酷科幻喜劇。

以知性美女著稱的安.海瑟薇,在《穿著Prada的惡魔》中優雅時尚的形象深植人心。之後她翻轉角色,在《悲慘世界》中飾演社會低層女工,讓她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。這一次,安.海瑟薇要發揮搞笑戲胞,詮釋另類魯蛇人生。

演員 安.海瑟薇:「我喜歡柯羅莉亞(劇中角色)的是,她真是一團糟,她是個人,她迷失了,她很聰明,甜美,富有同情心,傻傻的,她只是想理解這一切。」

難得演出頹廢模樣,加上她與怪獸之間的神祕關聯,讓安.海瑟薇也感到相當奇特。

演員 安.海瑟薇:「我擔心在電影拍好之後,人們會說:『我根本不懂劇本在說甚麼,我喜歡裡面的人。』我就像這樣。…希望電影上映後你會喜歡。因為人們看過之後,找到我說:『哦,這很有趣,我之前不知道它這麼有趣,非常酷。』」

《柯羅索巨獸》以大膽又新奇的創意,成為許多影展的最愛,在多倫多、日舞影展及聖賽巴斯提安影展(San Sebastian)放映後,贏得一致好評。

剪輯 陳怡吟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