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敬侯友宜po文嗆 柯文哲:典型選舉操作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2 日訊】另一個新聞焦點來看到,前瞻基礎建設,下周就要在立法院審查,各方爭搶軌道建設這個預算最大餅,同樣掛零的雙北,近來卻為了三環三線問題,隔空互嗆,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,屢屢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,不過柯文哲,也直接回敬說,這是典型的選舉操作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不是沒有連線,我是距離太短,是連線太短。」

暗指自己說話心直口快,台北市長柯文哲自嘲嘴巴和大腦連線太短,尤其近來為了大台北到底需不需要軌道建設,屢屢和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,隔空互嗆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其實我也知道,這是很典型的選舉操作啦,就是說先製造一個假新聞嘛,然後再針對假新聞做評論,再纏住一個知名度比較高的人去炒作,但是第一點,從頭到尾我沒有說我反對,在大台北區的軌道建設。」

新北市副市長 侯友宜(2017.4.20):「這三條和台北市有關係,都是兩個城市,一起報出去的,怎麼會說什麼沒共識?瘋話不要說,工作要認真做。」

不只在公聽會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,侯友宜甚至臉書po影片,打臉柯文哲忘了自己說過的話,指柯市長選前曾支持三環三線,但柯文哲說從沒反對新北軌道建設,他只是以大台北30年捷運經驗總結3缺點,提醒中央要注意自償性和縣市配合款問題,捷運也並非軌道建設的全部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有時候捷運變成一種迷思,我要講的是這樣,我哪有說我反對大台北區的軌道建設?所以我也知道選舉快到了,每個人都開始變得怪怪的。(侯友宜醉翁之意不在酒?)他根本沒有醉啦,他是有意義的在做動作,但是我跟你講啦,這個,唉,其實我跟你講,我要是以前嘲笑新北市都說,你們那個捷運開工太多次了。」

笑稱自己如果要嘲笑新北市,就乾脆說捷運開工太多次,柯文哲話鋒一轉又感嘆,台灣政治好像除了選舉就沒其他事可以做,相信隨著選民水準提高,有些選舉技術,會慢慢沒效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