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瞻雙北「零元俱樂部」?林全:很誇張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2 日訊】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南下台中視察,對於媒體詢問,前瞻基礎建設計畫,雙北市被歸類為「零元俱樂部」,林全院長做出回應。

行政院長 林全:「這個零元是很誇張啦,我的了解,不管是台北市、新北市其實都有相當多的機會,在這裡面,甚至已經有一些核定的計畫,我們前瞻特別預算的一個最大的特色就是軌道,和水環境這兩部分是最多的預算,那麼軌道跟水環境這個部分,我們就軌道來說,北部地區的軌道,本來就是過去已經建設的非常成熟,所以這個從平衡發展來看,不像中南部地區去做更多的建設,而且很多都是規劃很久的建設,只是我們加速來進行,這個我想是非常合理。」

林全表示,水的部分,台北市和新北市淹水的情況,跟其他縣市來比也好很多, 並強調政府的施政不只這些項目,只是在年度預算沒有表現出來,在水環境和軌道建設上,雙北還是有些經費,政府是儘量平衡,希望大家不要渲染,過度扭曲這些事實,這樣對整個社會和國家建設是沒有幫助的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