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電子交易平台泛濫 受害者舉報無門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2 日訊】68「老虎」獲刑 15人判無期以上 9人貪過億

4月20日,中共國台辦前副主任龔清概以「受賄罪」被判有期徒刑15年。至此,中共「十八大」以來,落馬的省部級及以上「老虎」中,已有68名被判刑;其中15人被判處無期及以上刑期,至少9人涉案金額超億元。

===

中國電子交易平台泛濫 受害者舉報無門

近年,中國大陸許多地方在金融創新過程中,衍生了大量「現貨交易所」,這些交易所通過搭建虛擬交易系統,沒有真實商品作為價值支撐,資金也不與國際大盤接軌,甚至後台操控,詐騙投資者錢財,到了駭人聽聞的地步。

===

浙江男騎車20分鐘計費41萬 被嚇到報警

近日,浙江嘉興的施先生頭一次使用共享單車,僅僅騎了20分鐘,計費顯示41萬元。施先生懵了,趕緊報警,警方也無法解決,最終聯繫到單車運營方,市場部負責人回應:系統升級,數據出錯了!

===

香港四季酒店 出逃富豪們的「望北樓」

隨著明天系掌門人肖建華,被帶回中國大陸接受調查,他曾長期居住的香港四季酒店,也由此揭開了神秘的面紗。為了躲避調查,越來越多的大陸富豪藏身此處,他們當中,有人甚至比肖建華還有名。他們將四季酒店稱為「望北樓」:在這裡望著北方(大陸),等待歸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