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衣先別收!週末氣溫降下週一才好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2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提醒觀眾朋友,冬天的衣服,先不要收起來喔,受到華南雲雨區東移以及東北季風的影響,這個週末都會是這樣濕涼的天氣,一直要等到下週一(4月24日),才會逐漸好轉。

鋒面突然來襲,不只溫度下滑,也帶來雨勢,氣象局表示,這樣的天氣型態,會一直持續到下週一(4月24日),這個週末,都會濕濕涼涼。

氣象局預報員 顏增璽:「明天晚上左右又有華南水氣會通過台灣地區,那預計這個明天晚上的水氣通過之後,大概在禮拜一上半天,就會慢慢的整個通過台灣地區,所以在下週一的下半天之後,天氣就可望趨於穩定。」

根據氣象局預報,未來2天中部以北和東部低溫都不到20度,南部地區低溫則只有21、22度,一直得等到4月25日當天,全台天氣才會比較穩定,高溫也會回升到將近30度左右。不過,4月26日,可能又要變天。

氣象局預報員 顏增璽:「在下一波鋒面看起來,目前顯示的資料是,結構也算是不錯,而且整個雨勢來看的話,可能以西半部地區出現大雨的機率還是滿高的。」

一直到端午節前夕,像這樣忽冷忽熱的天氣型態,都還有可能再出現,民眾出門,可得多注意,長袖、厚棉被,先別急著收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