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海上花火開幕秀 德籍遊客:太棒了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2 日訊】澎湖一年一度的觀光盛事,海上花火節20日正式登場,五光十色的璀璨花火,以及濃厚的節慶氣氛,首日就吸引3萬5千多名觀眾進場,連德籍遊客都印象深刻,直說是這輩子看過最感動的煙火。

主持人:「三,二,一。」

五光十色的花火在夜空中綻放,將虹橋海面映照得波光粼粼,伴隨的音樂煙火聲,震的觀眾驚呼連連。

主持人:「歡迎來到這,世界最美麗海灣,澎湖。」

海上的花火千變萬化,一下子星光點點,一會兒火樹銀花,而300公尺的黃金煙火瀑布更是歷年來首見,讓遊客直呼心動。

遊客:「不來可惜!」

遊客 洪小姐:「超漂亮,超棒的,而且它上面還有微笑的那個煙火,很特別,我覺得很特別。很棒!一定要來澎湖,讚!」

今年的花火節開幕晚會,主辦單位打造演唱會規的舞台,邀請歌手蕭煌奇、藝人李毓芬助陣,現場還有在地美食展攤,營造濃厚的節慶氣氛,連德籍夫妻都印象深刻。

德籍遊客 Ladia Scheller :「真的弄得太好了,整個包括音樂,配合它的煙火,太棒了,我真的沒辦法形容。」

德籍遊客 Fred Scheller:「我已經告訴我的太太,想找理由來這裡,就是這個花火了,沒有其它的理由,如果你想來澎湖,看花火就值回票價了。」

今年的澎湖花火節,更結合地方美食市集,首度走入五鄉一市。

澎湖縣長 陳光復:「我們還有在幾個離島,例如七美,例如望安、吉貝,我們希望台灣的遊客能夠體驗澎湖治安良好,非常美麗的風光水色,能夠帶睡袋,躺沙灘,看煙火,賞日光。」

為期兩個月的燦爛花火,將在每週一、週四,及部分週六璀璨綻放,活動將持續到6月22日,要來感受夏日花火氣氛的民眾,可別錯過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