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接「下一個設計時代」 國際建築室內設計建材展登場

2017台灣國際建築室內設計建材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3 日訊】2017第三屆台灣國際建築室內設計建材展,21日起一連4天,在中時國際會展中心登場;4000坪展場空間、670個攤位商機交流平台。參展業者展出綠建材,環保又省錢、代客量身訂做,深受青睞!建材產業日新月異,讓參觀者眼睛為之一亮。

引領業界新思維的「第3屆台灣國際建築室內設計建材展」,以「下一個設計時代」為主題,21日起到24日一連4天,在中時國際會展中心盛大舉行。會場除規劃有8大展區外,並舉辦「新品發表會」、「設計論壇」等專業對話。展出內容也更符合潮流,並貼近民生,包括「廚衛精品區」、「綜合建材區」、「家俬精品區」、「藝術家具區」、「小米蘭專區」、「智慧建築區」、「綠建材專區」以及「石材陶瓷區」等8 大展區。

會場規畫廚衛精品區、藝術家具區、小米蘭專區、智慧建築區等8大展區。
會場規畫廚衛精品區、藝術家具區、小米蘭專區、智慧建築區等8大展區。

除了各大展區,展期中兼具知識與感性的「設計論壇」也佳評如潮,這次主辦單位卯足全力,邀請來自國際、國內業界專家,以「下一個設計時代」為題分享經驗談,希望使各界了解未來新世代的設計趨勢,讓「設計」、「生活」、「科技」緊密相扣,並藉由「設計」創造出更完善的生活品質。

其中參展廠商JUSTIME巧時代衛浴,展出在5000多件作品中脫穎而出,在德國慕尼黑獲頒2016 iF Gold Award的Lucky 7 壁式臉盆龍頭,這是衛浴類別第一個獲得iF金獎榮耀的亞洲品牌,展現台灣廠商設計實力與努力成果,相當吸睛。

第一個獲得衛浴類別iF金獎榮耀的亞洲品牌Lucky 7 壁式臉盆龍頭,展現台灣廠商設計實力。
第一個獲得衛浴類別iF金獎榮耀的亞洲品牌Lucky 7 壁式臉盆龍頭,展現台灣廠商設計實力。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